智邦生活馆旅游企业庆官网上线! 每日限时折扣 ~~~ 智邦生活馆旅游企业庆粉丝团上线! 欢迎加入~~~ 智邦生活馆旅游企业庆线上客服上线! 每日24小时0800免付费电话服务 ~~~
精美客房

首页 精美客房 > 四人房 > 古典四人套房

古典四人套房

古典四人套房


美丽庭园,大自然的田园美景,嫩草碧绿,群花绽放,随四季的交替变化出不同的面貌,身历其境一定会让您心旷神怡,智邦生活馆旅游企业为宾客提供宽大的客床和浴室,距离繁华的市区徒步10分钟。
售价 NT$ 6800

2014年1月1日开业,是位於高雄市中心繁华地段的饭店,从高雄市最美丽捷运站「美丽岛站」走路只需4分钟,有6条路线可供利用。不仅在市区移动时有便利的交通,而且搭乘捷运及前往机场也很方便,可令您在更大范围内畅行无阻。


■ 客房设备 / 房内备品
客床、羽绒被褥、卫浴设备(附带浴盆)、空调、电视机、电冰箱(请自带饮料)、吹风机、牙刷牙膏、毛巾、浴巾、洗发液、润丝精、浴液、香皂、梳子、睡衣、剔须刀

■ 酒店使用指南
开房时间:15:00
退房时间:11:00

■ 请在办理入住手续时预先支付房费

■ 停车费用:$ 2,100
※使用停车场需提前预约

■ 延时使用费(退房后)
1人1间∕1小时 $1,050
2人1间∕1小时 $1,575
※15:00以后按一晚房价收费

■ 可使用信用卡种类
VISA / MASTER / JCB


-- 智邦生活馆旅游企业预设内容 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