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邦生活館旅遊企業慶官網上線! 每日限時折扣 ~~~ 智邦生活館旅遊企業慶粉絲團上線! 歡迎加入~~~ 智邦生活館旅遊企業慶線上客服上線! 每日24小時0800免付費電話服務 ~~~
精美客房

首頁 精美客房 > 四人房 > 悠活四人套房

悠活四人套房

悠活四人套房


美麗庭園,大自然的田園美景,嫩草碧綠,群花綻放,隨四季的交替變化出不同的面貌,身歷其境一定會讓您心曠神怡,智邦生活館旅遊企業為賓客提供寬大的客床和浴室,距離繁華的市區徒步10分鐘。
售價 NT$ 6800

2014年1月1日開業,是位於高雄市中心繁華地段的飯店,從高雄市最美麗捷運站「美麗島站」走路只需4分鐘,有6條路線可供利用。不僅在市區移動時有便利的交通,而且搭乘捷運及前往機場也很方便,可令您在更大範圍內暢行無阻。


■ 客房設備 / 房內備品
客床、羽絨被褥、衛浴設備(附帶浴盆)、空調、電視機、電冰箱(請自帶飲料)、吹風機、牙刷牙膏、毛巾、浴巾、洗髮液、潤絲精、浴液、香皂、梳子、睡衣、剔鬚刀

■ 酒店使用指南
開房時間:15:00
退房時間:11:00

■ 請在辦理入住手續時預先支付房費

■ 停車費用:$ 2,100
※使用停車場需提前預約

■ 延時使用費(退房後)
1人1間∕1小時 $1,050
2人1間∕1小時 $1,575
※15:00以後按一晚房價收費

■ 可使用信用卡種類
VISA / MASTER / JCB


-- 智邦生活館旅遊企業預設內容 --